竹東當舖✔機車借款✔3C✔鑽石✔黃金✔免留車✔汽車借款✔名錶
時間:2021/08/02 點閱:436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新竹漁港假日現採買人潮 「大棚架」網美市集8月中開幕

 

新竹漁港魚貨直銷中心今天湧入採買人潮。記者張裕珍/攝影
新竹漁港魚貨直銷中心今天湧入採買人潮。記者張裕珍/攝影

今天是疫情警戒從三級降為二級的首個假日,新竹漁港今天湧現採買、休憩人潮,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來放風箏、騎滑步車,魚貨直銷中心也有不少消費者採買新鮮魚貨,不過,戶外攤商區卻已清空拆除,新竹區漁會指出,因緊鄰的大棚架工程進入尾聲,預計8月中開幕,戶外攤商清空後,近期內將有74攤移往大棚架,重新迎接遊客。

 

新竹漁港魚貨直銷中心因疫情,目前場內仍維持人流總量控管,場內最多只能同時有280人,超過就要採一進一出,雖然疫情降級,此項人流管制措施依舊維持,進出口也分開避免人流混雜,不少消費者採買魚貨,也順道買生魚片與熟食回家大快朵頤。

 

新竹區漁會總幹事童錦杰說,雖然新竹已經開放餐飲場所內用,2樓美食區因店家多屬供應合菜性質,考量要落實隔板、梅花座與社交安全距離有難度,因此決定持續暫停營業,目前規畫暫停營運至8月9日,屆時再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再調整。

 

至於戶外的攤商區已經全面清空,不少消費者想採買也撲空,童錦杰說,因市府在一旁打造的大棚架工程即將完工,戶外攤商原有80攤,經協調將有74攤移往大棚架重新開幕,戶外攤商原有的場地空間正著手興建全新的魚貨直銷中心,採先建後遷。

 

童也提到,現有的魚貨直銷中心在1996年完工啟用,歷史已有20多年,因當時戶外有不少流動攤販,所以決定集中加強管理,也就是多年來大家看到的戶外攤商區,預計8月中將遷往大棚架重新營運,雖然每攤空間較小,但場地新穎衛生、遮風避雨,可提供全新的消費體驗。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