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當舖✔機車借款✔3C✔鑽石✔黃金✔免留車✔汽車借款✔名錶
時間:2021/08/02 點閱:414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竹市餐廳開放內用 林智堅︰全面實聯制、隔板梅花座

   
餐廳開放內用,新竹市長林智堅提醒業者遵守相關規範,讓客人可以安心放心在餐廳用餐。(市府提供)

餐廳開放內用,新竹市長林智堅提醒業者遵守相關規範,讓客人可以安心放心在餐廳用餐。(市府提供)

2021/08/01 14:07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全國疫情警戒調降為二級,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引,只要符合防疫規範,就可開放餐飲內用,新竹市長林智堅提醒業者遵守相關規範,讓客人可以安心放心在餐廳用餐。不過,多數小吃店仍維持外帶,主要是因需梅花座、且要使用隔板等,加上座位數減少、又得符合規範,仍維持外帶餐點為主。

林智堅表示,因餐飲場所各有不同,像是小吃攤、連鎖餐廳、百貨美食街等,如何遵守防疫措施規範,他也提醒餐飲業者把握4個重點,包括服務人員應雙罩一套、烹煮要遮罩、全面實聯制、隔板梅花座。另廚師在烹煮時,應戴好口罩、面罩以及手套,並設置遮罩,避免與客人接觸。

同時進入店內應實聯制,必須在明顯處張貼實聯制QR-code,方便客人掃描。並且設置隔板及梅花座,用餐保持社交距離。餐點部分也應採提供個人餐點,盡量不共餐、共食,且用餐完畢馬上戴口罩。

林智堅強調,雖然疫情趨緩,但全國警戒還沒有解除,鼓勵民眾仍可選擇外帶,回家用餐最安心。出門吃飯也要選擇有符合防疫規範的餐廳內用,落實防疫指引,守護彼此的健康。

多數小吃店業者認為開放內用恐增加營運成本,包括服務人員必須兩罩一套、梅花座和隔板等,且需加強清消,且開放桌數也減少,因此多數仍選擇維持外帶,不提供內用,將等疫情再趨緩時才考慮內用。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