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鑽石名錶-黃金金飾-政府立案
時間:2021/10/20 點閱:405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您的好心情,億鑫來守護

精品借款,樣式多元皆可貸。
✨翡翠名錶 ✨珠寶借貸 ✨包包抵押 ✨黃金典當
小資女急用金,新竹億鑫撥給妳👍
———————————————
|營業項目|
★機車借款 ★汽車借款
★黃金鑽石 ★女性借款
★精品借款 ★軍公教借款
★房屋土地1、2、3胎
萬物皆可借款,歡迎來店詢問
誠信可靠就在新竹億鑫當舖
電話 : 03-5622000
地址 :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4號

新竹黑狗離奇墜樓!「鐵鍊穿進肉裡」沒送醫院 飼主稱:牠很兇

▲▼新竹黑狗墜樓,鐵鍊穿進肉裡。(圖/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授權提供)

▲民眾通報新竹市東大路有黑狗墜樓。(圖/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新竹市東大路16日有民眾目擊一隻黑狗從高處墜樓,當場跌進草叢後躺在地上無法動彈,看起來疑似有骨折情形,但狗狗完全沒有哀號。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協助救援,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小黑的2隻後腿已無法行動自如,更驚悚的是,牠身上的鐵鍊竟然直接嵌在肉裡,對此,新竹市動防所所長楊家民指出,飼主知情但因「狗很兇」才沒送醫治療。

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表示,該犬隻摔落草地的當晚下著大雨,協會抵達現場救援時,發現牠的失溫狀況相當嚴重,志工們以床單將黑狗包上車的同時,還看見竟有兩條鐵鍊穿過牠的身體,「醫生說狗的鐵鍊已經在體內一陣子了,這代表黑狗長期以來,都要承受兩條鐵鍊穿過身體的痛楚,是不是太痛了所以跳樓?這些我們都無從得知。」



原文網址: 新竹黑狗離奇墜樓!「鐵鍊穿進肉裡」沒送醫院 飼主稱:牠很兇 | ETtoday寵物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pets.ettoday.net/news/2104777#ixzz79nO6sZyT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