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當舖✔3C✔鑽石✔黃金✔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名錶
時間:2021/07/31 點閱:446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疫苗預約平台疑出包 新竹湖口疫苗不足 衛生所果斷解決

 

新竹縣湖口鄉仁慈醫院。圖/取自GoogleMaps
新竹縣湖口鄉仁慈醫院。圖/取自GoogleMaps

新竹縣湖口仁慈醫院今天(30日)上午8點就出現現場疫苗不足的情況,造成上百名民眾炎熱天氣下站在醫院外等候,現場醫院人員為了避免民眾久候,果斷請民眾步行到300公尺外的湖口鄉衛生所施打疫苗,衛生所人員也全部動員,順利解決現場疫苗不足的情況。

 

據了解,仁慈醫院會出現疫苗不足的情形,主因是中央疫苗預約平台通知梯次與之前尚未打疫苗的民眾,都擠在同一上午到醫院要接種疫苗,但醫院方面卻因疫苗預約平台系統問題,並未接獲平台通知安排全部數量的疫苗供民眾施打,導致現場上百名民眾沒疫苗可打。

 

上午8點30分仁慈醫院醫護一發現疫苗數量不對後,立即與湖口鄉衛生所聯繫,衛生所人員也保證衛生所疫苗絕對充足,請醫院方面將民眾直接轉介到衛生所施打疫苗,不到10分鐘後,醫院醫護便出面向在醫院外等候的民眾通知,馬上到衛生所施打疫苗,不會有打不到疫苗的情況。

 

總計今天有285名民眾原本被平台通知前往到湖口仁慈醫院打疫苗,卻因現場疫苗不足,被立即轉到衛生所接種,不過不到2個小時,衛生所就替全數民眾接種完AZ疫苗,也讓民眾大讚醫院及衛生所緊急處理速度非常快,沒有被平台出包影響。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