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當舖≠竹北汽車借款≠竹北機車借款≠竹北黃金借款
時間:2019/08/16 點閱:547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客戶資料不外洩,不必擔心他人知情公定利率,配合客戶資金調度,可隨時提前償還或再借款,省

 
利息又可降低本金,借款無負擔
 

 

*有資金問題,請找新竹億鑫當舖

*在地經營十餘年,合法經營,政府立案,是您的資金急救站,一通電話,

*立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真好借專線:03-5622000 

地址:新竹市南大24(光復路二段南大路口)

www.ys5622000.com.tw

新竹當舖*竹北當舖*竹東當舖*湖口當舖*芎林當舖*香山當舖*寶山當舖
 
*新埔當舖*新豐當舖*關西當舖*橫山當舖*頭份當舖*苗栗當舖*竹南當舖
 
*新竹汽車借款*竹北汽車借款*竹東汽車借款*湖口汽車借款*芎林汽車借款
 
*香山汽車借款*寶山汽車借款*新埔汽車借款*新豐汽車借款*關西汽車借款
 
*橫山汽車借款*頭份汽車借款*苗栗汽車借款
 

兩萬武警集結深圳 聽令進香港

在衛星照片曝光中國武警部隊裝甲車輛正在深圳大舉集結後,香港媒體十五日再披露,外傳武警人數有一.八萬至兩萬,並引述香港建制派人士說法,指中央已對示威定性為「恐怖主義苗頭」,「派兵絕對是選項,但不會是外傳的駐港解放軍,而是出動武警」,且可在「特區政府要求」,或「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委會宣布緊急狀態」這兩個條件下出動。

  • 深圳灣體育中心15日依舊停有大量軍車,當天還有軍人在現場整隊。(路透)

    深圳灣體育中心15日依舊停有大量軍車,當天還有軍人在現場整隊。(路透)

  • 與香港邊境相連的中國廣東省深圳市,近日驚見大批軍力集結,深圳灣體育中心15日依舊停有大量軍車,當天還有軍人在現場整隊。(路透)

    與香港邊境相連的中國廣東省深圳市,近日驚見大批軍力集結,深圳灣體育中心15日依舊停有大量軍車,當天還有軍人在現場整隊。(路透)

  • 深圳灣體育中心15日依舊停有大量軍車,當天還有軍人在現場整隊。(路透)

    深圳灣體育中心15日依舊停有大量軍車,當天還有軍人在現場整隊。(路透)

等港府要求或人大常委會宣布

根據港媒「香港○一」所知,十日在廣東集結的武力,來自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廣東省總隊,當中包括負責反恐怖主義作戰的武警雪豹突擊隊。鑑於香港事務屬內部性質,由武警出兵將比同屬中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但負責對付外侮的駐港部隊更有正當性。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十五日在倫敦舉行記者會,向各國媒體說明香港情況,嚴厲警告已出現「恐怖主義苗頭」的香港情況若繼續惡化,中央政府不會坐視不理,有足夠力量和方法,在基本法架構下快速鎮壓動亂,中國已經做出最壞打算,但仍希望動亂能夠有秩序結束。

「香港○一」另指出,一旦中國武警正式進駐香港,將以守衛機場、中港間交通設施及政府機構為主要任務。但香港三名高階警官十五日向路透表示,並不清楚中國軍方對當前香港有何計畫,也不知道中方決定出兵前會否先通知港方。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十三日在深圳直擊武警動態與數十輛軍車,並未見中國準備對香港動武的跡象。美國官員告訴CNN,不見中國軍力「湧入邊境」,但部隊動向一直在換,情勢也可能丕變,中國確實有能力「在幾小時內」於香港部署大批武力。

中國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委員韓大元十五日直言,不排除引用《駐軍法》,由全國人大常委會宣告香港進入緊急狀態,以便依法出動解放軍收拾「反送中」的可能性。除了中國《駐軍法》,香港《基本法》也載明,駐港解放軍不干預「地方事務」,由港府維持當地社會治安,但「必要時,可向中央人民政府請求駐軍協助維持社會治安和救助災害。」

中國國際關係專家時殷弘說,中國若直接對香港出手,須承受與美國等大國搞壞關係、陷自身發展於不利、失去香港在國際經貿上的特殊待遇等風險,「我不覺得我們需要動用部隊」,他相信中國政府「不會那麼容易就失去耐心」,只為迎來十月一日建國七十週年大慶就在一個半月內匆忙出手。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