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當鋪借款#湖口機車借款#湖口汽車借款#湖口免留車借款
時間:2018/01/12 點閱:628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新竹億鑫當舖/政府立案/新竹當舖/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黃金/鑽石/名表/借款/
新竹借款/房屋二胎/新竹優質當舖/新竹當舖/新豐當舖/新埔當舖/頭份當舖/
竹北當舖/竹東當舖/香山當舖/寶山當舖/芎林當舖/湖口當舖/優質當舖/
億鑫當舖是經由政府合法立案成立的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
 
便捷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鑽石、珠寶、名錶、
 
在您急需資金週轉的關鍵時刻,提供最佳的借貸流程與還款方式,
 
億鑫當舖秉持客戶低利息原則,做最好的服務提供一個全方位資金週轉管道

 

 

仁醫劉正典捐到宅服務車給創世

 


 

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醫師劉正典回饋家鄉,捐贈價值70萬元的到宅服務專車給創世基金會,做為植物人家庭泡澡服務之用。(記者洪美秀攝)

2018-01-11 15:0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出生新竹縣芎林鄉的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醫師劉正典,多年來從事公益不遺餘力,今天他又捐出價值70萬元的到宅服務專車給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除回饋家鄉,也讓基金會到宅泡澡服務能持續,並解決創世基金會車輛老舊窘境。

  • 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醫師劉正典回饋家鄉,捐贈價值70萬元的到宅服務專車給創世基金會,做為植物人家庭泡澡服務之用。(記者洪美秀攝)

    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醫師劉正典回饋家鄉,捐贈價值70萬元的到宅服務專車給創世基金會,做為植物人家庭泡澡服務之用。(記者洪美秀攝)

專攻消化內科的醫師劉正典說,他是客家人,雖然很早就到台北市念書及工作,但沒忘記家鄉,了解創世基金會多年來對植物人的照顧,更清楚知道家中有植物人的辛苦,如果能讓在家照顧植物人的家庭獲得更多的服務,也算是減輕植物人家庭的負擔。

得知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急需一部到宅服務專車,劉正典決定捐出70萬元購買這樣的到宅服務專車,讓基金會能到植物人的家庭協助泡澡及各種義務服務,減輕植物人家庭的負擔。

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長曾綿美說,創世新竹有4部公務車輛,其中兩輛車齡已高,都超過20年,每年都需要汰換部分零組件,車輛妥善率偏低,礙於車輛購置成本高,費用都以植物人雙軌服務為優先,還無法購置車輛。

不過,因到宅服務專車服務範圍包括新竹縣、市山區與市區,有時要到偏遠的五峰、尖石等山區服務,車輛的安全性很重要,基金會獲贈這部車輛,可說解基金會燃眉之急,也能讓服務更安全,可望讓服務人次從1000次提高到2300人次,減輕植物人家庭的負擔。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