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竹東/湖口/頭份/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
時間:2018/01/10 點閱:591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借錢不用看別人臉色,隨到隨辦,息低保密,馬上取款,

保有自己的尊嚴,免除您為調借而面臨尷尬的窘境。

本舖為政府立案,採取公營當舖制度經營方式、秉持著誠信的經營原則,

在你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給您最專業的服務、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放款快速,給您快速、超低利息的典當流程。
 
億鑫當舖專營: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分期車可,

代辦房屋二胎,黃金,名錶,鑽石,支客票借款,還款。

新竹億鑫當舖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24號 (光復路二段南大路口)   
                 
                 電話:03-5622000    www.ys5622000.com.tw
 
 
新竹汽車借款/新竹汽車借款/新豐汽車借款/新埔汽車借款/頭份汽車借款/
竹北汽車借款/竹東汽車借款/香山汽車借款/寶山汽車借款/芎林汽車借款/
湖口汽車借款/竹南汽車借款/優質當舖/政府立案/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可借
新竹機車借款/新竹機車借款/新豐機車借款/新埔機車借款/頭份機車借款/
竹北機車借款/竹東機車借款/香山機車借款/寶山機車借款/芎林機車借款/
湖口機車借款/竹南機車借款/優質當舖/政府立案/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可借

 

 

 

提供熱水澡、理髮服務及禦寒衣物 竹市府為外籍漁工寒冬送暖


 

市府提供熱水澡、理髮服務及禦寒衣物,為外籍漁工寒冬送暖。(記者蔡彰盛攝)

2018-01-08 16:0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入冬後首波寒流報到,新竹市政府關懷外籍漁工長期於漁船生活,海上生活條件有限,於新竹漁港管理所辦理「外籍漁工寒冬送暖」,提供熱水澡、理髮服務及禦寒衣物,讓外籍漁工備感溫馨,市長林智堅感謝外籍朋友為漁業發展的付出,歲末寒冬之際,讓大家都能感受到新竹市的友善和溫暖。

  • 市府提供熱水澡、理髮服務及禦寒衣物,為外籍漁工寒冬送暖。(記者蔡彰盛攝)

    市府提供熱水澡、理髮服務及禦寒衣物,為外籍漁工寒冬送暖。(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表示,台灣目前僱用的外籍漁工約有1萬1千人,填補基層漁業的勞動力缺口,對漁業發展功不可沒,市府考量寒冬低溫,海上生活資源有限,於104年起舉辦「寒冬送暖」提供熱水、理髮及禦寒服務,讓外籍漁工的冬天「也能很溫暖」。今年於新竹漁港管理所舉辦「寒冬送暖」,邀請在新竹漁港靠岸的外籍漁工前來體驗,分享幸福城市的溫暖和祝福。

印尼籍漁工伊山一早即至會場排隊等候,他在澎湖籍漁船服務,常於花蓮、基隆、新竹及台中漁港靠岸休憩。伊山說,去年新竹市辦理「寒冬送暖」時,適逢當日氣候好、海象佳,他正好從新竹漁港出海捕魚,錯過活動相當扼腕;今年漁船執行捕魚作業,碰巧又停靠新竹漁港,讓他能一圓心願,非常開心。

「天氣不好,不能出海,剛好可以來參加活動!」與伊山同船的同事卡斯達里笑著說,他修剪了新的髮型,穿上新的禦寒外套,直呼「就像在過新年」,也對新竹市政府的用心和體貼表達感謝,「揪甘心」。

勞工處長黃錦源表示,外籍漁工幾乎全年於海上生活,漁船生活簡陋、空間狹小,洗澡無法提供熱水,夏季洗冷水澡勉強可適應,冬季低溫寒冷、海風冷冽,冷水澡相當令人難受。市府考量於此,每年規劃「寒冬送暖」,提供沐浴間和禦寒衣物,特別請東亞美容髮型學院新住民職訓團隊提供免費理髮及整理儀容。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