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汽車借款,南寮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黃金借款,二胎借款
時間:2017/12/13 點閱:660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億鑫當舖是經由政府合法立案成立的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便捷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不管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免留車、鑽石、珠寶、
 
名錶、房屋二胎、土地借款、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
 
大額融資、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 

救急專線03-5622000   www.ys5622000.com.tw
 
服務地址:新竹市南大路24號(光復路接南大路口)
 
*新竹當舖*竹北當舖*湖口當舖*芎林當舖*寶山當舖*竹東當舖*香山當舖*新豐當舖*新埔*關西當舖*峨嵋當舖*頭份當舖*苗栗當舖

新竹汽機車借款*竹北汽機車借款*湖口汽機車借款*芎林汽機車借款*寶山汽機車借款*竹東汽機車借款*
香山汽機車借款*新豐汽機車借款*新埔汽機車借款*關西汽機車借款*峨嵋汽機車借款*頭份汽機車借款*苗栗汽機車借款新竹新埔警方下午到關西攔查一名通緝犯,過程中嫌犯搶走菜鳥員警佩槍擊發後倉皇逃逸,最後警力趕到成功逮捕嫌犯,嫌犯供稱是不小心搶到槍,聽到槍聲嚇得把槍也丟了,而被奪槍的員警也因為太緊張、換氣過度當場送醫。



搶奪警槍案件發生在下午4點多,新竹縣新埔分局2名員警到關西一家檳榔攤外埋伏,整個過程發生拉扯,嫌犯還搶走員警的配槍後對空鳴槍,接著他慌張跑進樹林,事發當時2名員警要求陳姓嫌犯把槍放下,但嫌犯一時緊張,槍就突然擊發,連忙丟槍逃跑還跌倒才被警方逮捕。

被奪槍的魏姓員警去年才從警校畢業,疑似因為是經驗不足、太緊張過度換氣,身體不適送醫,還好支援警力及時趕來,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更新時間:2017/12/11 23:42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