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當舖,湖口當舖,竹北當舖,新竹當舖,竹東當舖,新竹當舖,
時間:2016/08/01 點閱:738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有時大環境不景氣的時機,常常會有現金不足,

到處向親朋好友周轉的借錢不僅要低聲下氣、看人臉色、欠人人情,
保有自己的尊嚴,免除您為調借而面臨尷尬的窘境。
本舖為政府立案,採取公營當舖制度經營方式、秉持著誠信的經營原則,
在你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給您最專業的服務、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放款快速,給您快速、超低利息的典當流程。
 
億鑫當舖汽車借款讓愛車幫你解決急用困擾,十分鐘立即放款,專業親切服務人員,打破當舖傳統印象! 

億鑫當舖當舖汽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房屋二胎,支票貼現,當日放款,當舖轉增貸降息! 

億鑫當舖當舖貸得划算,彈性還款,各類物品可 當鋪!幫您扭轉危機,真誠迅速,絕對保密! 

億鑫當舖汽機車、貨車、鑽石、珠寶、名錶、精品、不動產皆可當!

新竹億鑫當舖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24號 (光復路二段南大路口)   
                 
                 電話:03-5622000   www.ys5622000.com.tw
 

竹科男馬拉松終點前倒地 送醫不治

家住新竹的卅七歲林姓男子,目前在竹科台積電擔任作業員,這次和兩位同事共同報名苗栗星光馬拉松健跑組九公里競賽。卻不料林姓男子在距離終點約兩百公尺處,高喊「我不行了」之後就不支倒地,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不治身亡。

據了解,林姓男子倒地時,在終點站急救人員接獲通報,也趕往對林姓男子施以心肺復甦術,並把人送至苗栗醫院急救。檢察官和法醫驗屍時,也調閱醫院急診室的抽血報告等資料,初步研判林姓男子是劇烈運動造成心臟無法負荷,導致心律不整,血液含養量不足而休克死亡,判定是意外死亡。據林姓男子的家屬指出,未婚的林姓男子和母親同住,平常十分孝順,休假也常帶母親外出,平日也有騎腳踏車運動的習慣。林姓男子的母親接獲兒子猝死的消息後,難過的無法置信。台積電對公司同仁不幸猝死表達遺憾,公司也會按保險及合乎法規的金額給付給同仁家屬,也奉勸年輕人在做大量體能運動前,一定要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